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疫苗通行證」及進入校園的最新要求 (第三階段 由2022年5月31日起)

2022年05月30日

各位同事、各位同學: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遵循香港大學奉行政府的「疫苗通行證」政策,已實施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疫苗通行證」及進入校園要求,並配合多項防疫措施,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當中守護各位的健康。

2022年5月31日起(第三階段),12 歲或以上人士如接種第二劑疫苗已滿6個月,於進入學院處所/港大校園時,須遵守接種三劑認可疫苗的規定,並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

可獲准進入校園之豁免人士如下:

– 12歲以下小童
– 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者,且康復後未滿6個月的人士
– 持有「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及經醫生評估為不適合接種疫苗之人士

所有學院處所/港大校園入口均會展示場所二維碼。當掃描場所二維碼後,「安心出行」便會自動顯示  閣下有關疫苗接種紀錄、醫學豁免證明書或康復紀錄,以證明你已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學院就有關進入港大及學院處所之詳情制定了更詳細的常見問題。有關常見問題,請瀏覽HKU SPACE 2019冠狀病毒資訊站,而學院將會配合政府指引及大學安排而持續更新。如有其他查詢,請參閱學院網站、教師網站及學員網站,或與教學部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及教學中心報名處職員聯絡查詢。

請時刻把個人及團體健康置於首位。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