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中心 - 學院簡介 - 學院簡介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良好的學習環境對學習生活非常重要。本學院的同學可享用的設施包括:

  • 完善的實驗室和多個支援語言、多媒體、電腦、科學、表演、視覺藝術及護理的學習中心;

  • 圖書館、升學及就業資源閣、學生休息室、活動室、學生會辦事處、禮堂及體育館等。

  • 網上學習系統「 SOUL 2.0」,為講師和學生提供網上教學及學習支援。學生可通過這個既全面而又易於操作的網上學習系統與同學及老師交流溝通。

本學院課程的主要上課地點為九龍東分校、金鐘教學中心、統一教學中心、九龍西分校、CITA教學中心、港島東分校及北角城教學中心。部份課程或科目則會安排於銅鑼灣及薄扶林等教學中心上課。



九龍東分校

本學院九龍灣校舍樓高十三層,設有五十個不同面積的課室,毗鄰九龍灣港鐵站,交通便利。校舍採用環保設計,融入多種環保元素,包括高層空中花園、中庭設計、天然光照明、電力開關感應器及環保建築物料。

Kowloon East Campus

 

 

Kowloon East Campus_map

九龍九龍灣宏開道28號



金鐘教學中心

Kowloon East CampusAdmiralty Learning Centre

 

 

Admiralty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樓及3樓


統一教學中心

United Learning Centre

 

 

United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6樓


九龍西分校

Kowloon West Campus

 

 

Kowloon West Campus_map

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南商金融創新中心5樓及12樓


CITA教學中心

CITA Learning Centre

 

 

CITA Learning Centre_map

九龍九龍灣大業街63號


港島東分校

CITA Learning Centre

 

 

CITA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北角英皇道494號


北角城教學中心

Fortress Tower Learning Centre

 

 

Fortress Tower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樓、4樓、10樓、14樓、16樓、19樓、20樓及22樓


港島南分校

Island South Campus

 

 

Island South Campus_map

香港薄扶林華林徑3號


香港大學圖書館及體育設施

除各分校設施外,本學院的同學可使用香港大學的圖書館設施及電子資源。同學亦可使用香港大學的體育設施及報讀由香港大學運動中心開設的體育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