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 - 學生發展服務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Student Activities

為達致全人教育的教育目標,學院鼓勵同學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學生可以藉參與各項課外活動,如歌唱比賽、運動會、開放日等,發揮自己的潛能,增加個人生活經驗,令校園生活更充實、有趣。

師友計劃

「師友計劃」讓你在社會才俊指導下,激發潛能,發展自我。2016-17年度的「師友計劃」參與人數超過160人,擔任啟蒙導師包括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在啟蒙導師的指導下,同學可擴闊視野,提升個人的思考層次。

mentorship 2014 002 mentorship 2014 001 

 

 學生大使計劃

學院會挑選品學兼優的學生為「學生大使」,提供領袖訓練,培訓成為傑出的領袖。學生大使有機會參與學院舉辦的不同活動以實踐所學,除了擔任學院及學生之間的橋樑,學生大使亦肩負以向外界推廣學院形象及辦學宗旨的重任。

 

Student Activities Student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