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設施 - 新生專頁 - 入學申請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校園設施

學院課程會於不同教學中心授課,學生可在2023年9月7日下午(暫定)於SCORE內的上課時間表查閱上課地點。
 
 

 
九龍東分校

KEC

九龍灣宏開道 28 號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李韶伉儷樓
(九龍灣港鐵站 B 出口)
電話:3762 2000
 
 
 
九龍西分校
 
KWC
九龍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南商金融創新中心5樓及12樓 
荔枝角港鐵站D1或D2出口
電話:3762 0088
 
 
 
製衣業訓練局教學中心
CITA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九龍灣港鐵站 A 出口)
電話:3762 0110
 
 
港島東分校
IEC
 
北角英皇道 494 號
(北角港鐵站 B3 出口)
電話:3762 0033
 
 
北角城教學中心
FTC
 
炮台山英皇道 250 號北角城中心
(炮台山港鐵站 B 出口)
電話:3762 0988
 
 
金鐘教學中心
ADC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
金鐘港鐵站 A 出口,經海富中心商場行人電梯上
電話:2910 7620
 
 
統一教學中心
UNC
 
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
金鐘港鐵站 D 出口
電話:2910 7620
 
 
港島南分校
ISP
 
薄扶林華林徑3
電話:2910 7620
 
 
 
 

電腦室及電腦站台

學院在大部分教學中心均設有電腦室及電腦站台,讓同學可輕鬆使用電腦。電腦大多接駁了自助式八達通收費列印機,供同學影印或列印文件。請參閱Learner Portal上最新的學生通告以了解設施的開放時間。

 

網上電子圖書庫

同學如持有香港大學設施使用證,均可透過互聯網使用香港大學電子圖書庫。請參照以下三個步驟以經HKU SPACE查閱圖書庫資源:

  1. 前往電子圖書庫頁面 (HKU SPACE) (http://sunzi1.lib.hku.hk/ER/space);

  2. 使用搜尋工具搜索所需資源;

  3. 在 HKUL認證頁面上,輸入你的圖書證號碼(即香港大學設施使用證號碼)和自設的個人識別碼 (PIN)。

 

參考圖書館library

學院的參考圖書館 (九龍東分校4樓和港島東分校20樓)配備了打印服務和互聯網設施、視聽設備和無線區域網絡 (WLAN),提供一個有利學生休閒閱讀的環境。

 

學生休息室和溫習室common room

學院各個教學中心均設有學生休息室和溫習室, 學生休息室和溫習室的開放時間將於Learner Portal 公佈。 

 

學生儲物櫃locker

學院在九龍東分校 (KEC)、九龍西分校 (KWC)、港島東分校 (IEC)、北角城教學中心 (FTC) 、統一教學中心 (UNC) 及製衣業訓練局教學中心 (CITA) 均設有學生儲物櫃。詳細申請程序及相關安排將於2023年9月在 Learner Portal 中公佈。學生儲物櫃將以先到先得的原則來進行分配及不得轉讓,學生亦需自備耐用的掛鎖。 

 

運動設施

hall

學生可享用香港大學運動中心提供的設施。 除此之外,位於九龍東分校一樓的學院禮堂也是學生組織康樂活動的理想場所。 有關香港大學運動中心的更多資訊,請到訪 http://cse.hku.hk/

 

WiFi 網絡

hall

如需查閱學院 WiFi 連接指南,請到訪以下網址:​
http://wifi.hkuspace.hku.hk/

如在校園內使用 WiFi 網絡時遇到問題,請透過 Learner Portal 聯絡技術支援中心,以獲取技術協助(在登錄Learner Portal (http://learner.hkuspace.hku.hk/)後,點擊Links and Resources -> HKU SPACE e-Services -> IT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