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设施 - 新生专页 - 入学申请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校园设施

学院课程会於不同教学中心授课,学生可在2023年9月7日下午(暂定)於SCORE内的上课时间表查阅上课地点。
 
 

 
九龙东分校

KEC

九龙湾宏开道 28 号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李韶伉俪楼
(九龙湾港铁站 B 出口)
电话:3762 2000
 
 
 
九龙西分校
 
KWC
九龙长沙湾荔枝角道888号南商金融创新中心5楼及12楼 
荔枝角港铁站D1或D2出口
电话:3762 0088
 
 
 
制衣业训练局教学中心
CITA
 
九龙湾大业街63号
(九龙湾港铁站 A 出口)
电话:3762 0110
 
 
港岛东分校
IEC
 
北角英皇道 494 号
(北角港铁站 B3 出口)
电话:3762 0033
 
 
北角城教学中心
FTC
 
炮台山英皇道 250 号北角城中心
(炮台山港铁站 B 出口)
电话:3762 0988
 
 
金钟教学中心
ADC
 
金钟夏慤道18号海富中心
金钟港铁站 A 出口,经海富中心商场行人电梯上
电话:2910 7620
 
 
统一教学中心
UNC
 
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
金钟港铁站 D 出口
电话:2910 7620
 
 
港岛南分校
ISP
 
薄扶林华林径3
电话:2910 7620
 
 
 
 

电脑室及电脑站台

学院在大部分教学中心均设有电脑室及电脑站台,让同学可轻松使用电脑。电脑大多接驳了自助式八达通收费列印机,供同学影印或列印文件。请参阅Learner Portal上最新的学生通告以了解设施的开放时间。

 

网上电子图书库

同学如持有香港大学设施使用证,均可透过互联网使用香港大学电子图书库。请参照以下三个步骤以经HKU SPACE查阅图书库资源:

  1. 前往电子图书库页面 (HKU SPACE) (http://sunzi1.lib.hku.hk/ER/space);

  2. 使用搜寻工具搜索所需资源;

  3. 在 HKUL认证页面上,输入你的图书证号码(即香港大学设施使用证号码)和自设的个人识别码 (PIN)。

 

参考图书馆library

学院的参考图书馆 (九龙东分校4楼和港岛东分校20楼)配备了打印服务和互联网设施、视听设备和无线区域网络 (WLAN),提供一个有利学生休闲阅读的环境。

 

学生休息室和温习室common room

学院各个教学中心均设有学生休息室和温习室, 学生休息室和温习室的开放时间将於Learner Portal 公布。 

 

学生储物柜locker

学院在九龙东分校 (KEC)、九龙西分校 (KWC)、港岛东分校 (IEC)、北角城教学中心 (FTC) 、统一教学中心 (UNC) 及制衣业训练局教学中心 (CITA) 均设有学生储物柜。详细申请程序及相关安排将於2023年9月在 Learner Portal 中公布。学生储物柜将以先到先得的原则来进行分配及不得转让,学生亦需自备耐用的挂锁。 

 

运动设施

hall

学生可享用香港大学运动中心提供的设施。 除此之外,位於九龙东分校一楼的学院礼堂也是学生组织康乐活动的理想场所。 有关香港大学运动中心的更多资讯,请到访 http://cse.hku.hk/

 

WiFi 网络

hall

如需查阅学院 WiFi 连接指南,请到访以下网址:​
http://wifi.hkuspace.hku.hk/

如在校园内使用 WiFi 网络时遇到问题,请透过 Learner Portal 联络技术支援中心,以获取技术协助(在登录Learner Portal (http://learner.hkuspace.hku.hk/)后,点击Links and Resources -> HKU SPACE e-Services -> IT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