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内地生入学申请 - 入学申请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2024/25学年「内地生入学申请」现正接受报名。

有关招收内地学生郑重声明

  • 本学院并无委托任何仲介机构招收学生,亦无预留任何学额予任何机构。本学院收生程序将保持公开、 公平、公正和独立运作,学生是否购买任何机构的服务,与本学院无关,亦不会影响该学生的入学机会。

  • 本学院并不保证学生能升读任何一所大学或院校,包括香港大学本科生课程。

内地学生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入学计划

有关入学详情可浏览 这里

入学申请

2024/25 学年内地学生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入学计划现正接受报名。申请人经学院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缴交申请费后#,学院将透过电邮通知申请人面试之安排。

 

申请时间

面试时间

详情及录取结果

优先取录阶段

2023年

12月7日起

第一轮面试:
2024年4月10-12日 (暂定)

 

第二轮面试:
2024年6月11日 (暂定)

学院将於面试后14天内向通过面试评核的申请人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成绩达标(达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上列明的入学要求)的申请人可在指定日期领取正式录取通知书

有关2024年6月中下旬期间的收生安排,请留意学院日后的公布。

# 学院或根据剩余学额情况接受申请人的报名及面试,而不作另行通知。

录取通知书一般以电邮发出,请申请人留意邮箱并根据录取通知书上的指示按时缴交所需费用及相关文件,否则将视作申请人放弃该录取入学资格。

如欲查询有关入学事宜,请与学院职员联系。
电话: (852) 3416 6338
传真: (852) 2305 5315
微博: http://weibo.com/hkuspacecc
电邮: cnadmissions@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