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学生发展服务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Student Activities

为达致全人教育的教育目标,学院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不同类型的课外活动。学生可以藉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如歌唱比赛、运动会、开放日等,发挥自己的潜能,增加个人生活经验,令校园生活更充实、有趣。

师友计划

「师友计划」让你在社会才俊指导下,激发潜能,发展自我。2016-17年度的「师友计划」参与人数超过160人,担任启蒙导师包括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在启蒙导师的指导下,同学可扩阔视野,提升个人的思考层次。

mentorship 2014 002 mentorship 2014 001 

 

 学生大使计划

学院会挑选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学生大使」,提供领袖训练,培训成为杰出的领袖。学生大使有机会参与学院举办的不同活动以实践所学,除了担任学院及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大使亦肩负以向外界推广学院形象及办学宗旨的重任。

 

Student Activities Student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