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 -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学习生活非常重要。本学院的同学可享用的设施包括:

  • 完善的实验室和多个支援语言、多媒体、电脑、科学、表演、视觉艺术及护理的学习中心;

  • 图书馆、升学及就业资源阁、学生休息室、活动室、学生会办事处、礼堂及体育馆等。

  • 网上学习系统「 SOUL 2.0」,为讲师和学生提供网上教学及学习支援。学生可通过这个既全面而又易於操作的网上学习系统与同学及老师交流沟通。

本学院课程的主要上课地点为九龙东分校、金钟教学中心、统一教学中心、九龙西分校、CITA教学中心、港岛东分校及北角城教学中心。部份课程或科目则会安排於铜锣湾及薄扶林等教学中心上课。



九龙东分校

本学院九龙湾校舍楼高十三层,设有五十个不同面积的课室,毗邻九龙湾港铁站,交通便利。校舍采用环保设计,融入多种环保元素,包括高层空中花园、中庭设计、天然光照明、电力开关感应器及环保建筑物料。

Kowloon East Campus

 

 

Kowloon East Campus_map

九龙九龙湾宏开道28号



金钟教学中心

Kowloon East CampusAdmiralty Learning Centre

 

 

Admiralty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金钟夏慤道18号海富中心2楼及3楼


统一教学中心

United Learning Centre

 

 

United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6楼


九龙西分校

Kowloon West Campus

 

 

Kowloon West Campus_map

九龙长沙湾荔枝角道888号南商金融创新中心5楼及12楼


CITA教学中心

CITA Learning Centre

 

 

CITA Learning Centre_map

九龙九龙湾大业街63号


港岛东分校

CITA Learning Centre

 

 

CITA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北角英皇道494号


北角城教学中心

Fortress Tower Learning Centre

 

 

Fortress Tower Learning Centre_map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号北角城中心1楼、4楼、10楼、14楼、16楼、19楼、20楼及22楼


港岛南分校

Island South Campus

 

 

Island South Campus_map

香港薄扶林华林径3号


香港大学图书馆及体育设施

除各分校设施外,本学院的同学可使用香港大学的图书馆设施及电子资源。同学亦可使用香港大学的体育设施及报读由香港大学运动中心开设的体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