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学在顶尖资讯日

2010年04月26日

两场「学在顶尖资讯日」升学讲座已分别于 2010 年 4 月 17 日及 4 月 24 日在铜锣湾港大保良社区书院及香港大学附属学院九龙东分校举行,两场讲座共超过五百名家长及同学参加,反应热烈。

是次讲座邀请到本院讲师向家长及同学提供多方面的升学资讯。除了介绍本院副学士先修、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外,老师亦为同学及家长提供升学辅导及谘询;同场亦有本院学生分享学习心得。参加的家长在细心聆听讲师讲解之余,亦提出了许多关于升学选科的问题,获讲师一一解答。

本院希望透过「学在顶尖资讯日」升学讲座,使同学考虑升学和选科时,得到更大的启发。 

本院讲师李国标于 4 月 17 日在港大保良社区书院向同学及家长介绍非联招方式升学途径。

4 月 24 日在九龙东分校的讲座参加人数超过三百名同学及家长,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