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學在頂尖資訊日

2010年04月26日

兩場「學在頂尖資訊日」升學講座已分別於 2010 年 4 月 17 日及 4 月 24 日在銅鑼灣港大保良社區書院及香港大學附屬學院九龍東分校舉行,兩場講座共超過五百名家長及同學參加,反應熱烈。

是次講座邀請到本院講師向家長及同學提供多方面的升學資訊。除了介紹本院副學士先修、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外,老師亦為同學及家長提供升學輔導及諮詢;同場亦有本院學生分享學習心得。參加的家長在細心聆聽講師講解之餘,亦提出了許多關於升學選科的問題,獲講師一一解答。

本院希望透過「學在頂尖資訊日」升學講座,使同學考慮升學和選科時,得到更大的啟發。 

本院講師李國標於 4 月 17 日在港大保良社區書院向同學及家長介紹非聯招方式升學途徑。

4 月 24 日在九龍東分校的講座參加人數超過三百名同學及家長,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