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学院合唱团年度演出《My Fair Lady》

2014年04月03日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合唱团于三月二十七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音乐厅上演百老匯经典音乐剧《 My Fair Lady 》,表演惊喜处处,给观众一个难忘的晚上。

剧本改编自同名获奖音乐剧,故事讲述英国着名的语言学家Professor Henry Higgins,籍教授英语及社交礼仪,帮助一位卖花少女Elisa Doolittle成为谈吐优雅的女士,改变她的人生。 学院合唱团制作这次演出,在选角、排练、舞蹈及剧本编排上遇上很多挑战。经过多个月的綵排,近八十名同学在制作总监崔慧仪女士的专业指导下,最终带给观众完美的演出。更惊喜的是,合唱团荣幸邀请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荣休院长杨健明教授及常务副院长(学务)祁乐彬博士在表演尾段担任特别嘉宾,与同学一起倾力演出,载歌载舞,带出全晚高潮。

是次音乐会名为《The Rhythm of Life》,先由国际着名指挥家、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副院长暨创意及表演艺术中心总监陈永华教授揭开序幕,带领香港弦乐团,为音乐剧奏出动人旋律。音乐会亦有幸邀请到资深女高音潘艺敏女士、高晨维女士、黎韵芝女士、资深男高音谭天乐先生、明德雅音合唱团等,演绎多首耳熟能详的百老匯音乐剧名曲,当中包括孤星泪(Les Miserables) 的《On My Own》、《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艾薇塔(Evita) 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以及歌星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Think of Me》等。

jpg

jpg1

jpg2

jp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