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自我.发现.「营」

2011年03月07日

自我.发现.「营」于 2011 年 3 月 6 日在港大附属学院九龙东分校举行,吸引逾七百名家长及同学入场,反应热烈。当日学院开放予家长及同学参观校内设施,校园各层亦设有摊位游戏及学生作品展览,现场更有附属学院同学一展才艺,带来舞蹈、武术及小型音乐会;通过各式表演展示青年人具才能及活力一面。
是次活动邀得港大专业进修学院院长李焯芬教授及附属学院校长黄德明教授分享减压良方、生活态度;亦邀请了着名教育顾问布永康先生,详谈读书秘诀及备考心得。特别鸣谢新城电台的全力支持,邀请着名唱片骑师叶文辉「啤梨」作大会司仪、歌手 HotCha 及王梓轩任表演嘉宾,令整个活动生色不少。 
学院当日设有多个升学讲座,介绍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讲解升学及就业资讯,解答家长及同学的谘询。
透过自我.发现.「营」,相信家长及同学对副学位课程已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认识。学院积极推行多元全人发展,务求令同学启发自我潜能,强化每一面。

附属学院管理层与一众讲者及嘉宾合照

舞蹈学会同学以劲舞作开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