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第21届毕业典礼

2022年10月20日 伊利沙伯体育馆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於2022年10月20日假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第二十一届毕业典礼,让毕业生、老师及来宾一同分享和见证这个喜悦时刻。

主礼嘉宾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董事局主席何立仁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表示有赖学院、老师、家人与朋友全力及持续的支援,同学的学习旅程得以结出丰硕果实,并欢迎毕业生加入港大校友的大家庭。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院长李经文教授恭喜各位毕业同学,寄语他们面对困难时要保持开放和灵活的态度,便必定能够找到解决方法。署理校长卢兆兴教授则高度赞赏学生在疫情期间展现出适应力、独立性、耐心和决心,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最大潜能。

典礼期间,学院颁发杰出教师奖,以表彰老师的贡献。另外亦颁发多项奖学金和奖项,表扬学生卓越的学术表现及在校园的杰出服务。

在此再次恭喜各位毕业生,并祝愿各位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