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第22届毕业典礼

2023年9月28日 伊利沙伯体育馆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于2023年9月28日假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第二十二届毕业典礼,一同分享莘莘学子顺利毕业的喜悦。

学院很荣幸邀得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荣休及名誉教授白杰瑞教授为典礼致辞。他为着能够见证毕业生的人生重要里程碑而感到欣喜。同时,他劝勉学生应持续不懈地学习、保持好奇心及勇气,以拓展视野。达成自己的目标外,亦不忘为社会进步贡献一己之力。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署理校长卢兆兴教授表示,有赖师长、父母及亲友在过往两年对学生的循循善诱和鼓励,使他们顺利开展人生的新篇章。他寄语毕业生要持续学习、提升自我,以应付瞬息万变的社会;亦需要时刻紧记保持谦卑的心,使个人及事业上皆得到全面发展。

典礼期间,学院颁发杰出教师奖,以表彰老师的贡献。另外亦颁发多项奖学金和奖项,表扬学生卓越的学术表现及在校园的杰出服务。

在此,学院再次恭贺各位毕业生,并祝愿各位的人生旅程充满喜悦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