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中文中学联会成员学校参观活动

2024年2月23日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历年来为不少毕业生完成大学梦,成功升读本地八大政府资助学士学位课程的比率高,是许多中学毕业生升学的热门选择。香港中文中学联会 (联会)为了让成员学校更了解学院的最新发展及学院毕业生的升学统计和真实案例,连系学院举办是次讲座及校园参观活动,近40名校长和老师参加。

学院署理副校长(行政)周雪玲博士首先介绍了学院与联会的合作协议内容以及学院的收生概况。接著,由学院学生辅导及个人发展服务总监唐志强先生主讲,详细介绍学院毕业生的升学状况、支援服务,并分享学院如何有系统地纪录历届毕业生的升学数据,并整合成有用资料,为同学提供宝贵及实用的资源。讲座完结后,学院还安排了校园导赏团,参观校园设施。

学院衷心感谢中文中学联会成员学校的老师们出席是次活动,期待双方将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