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港大附属学院报名申请踊跃共收到近15,000份申请

2013年08月09日

港大附属学院截止今日已收到近15,000份申请,学院预期未来两天的报名人数将会持续上升。

学院外务总监李锦龙先生表示:「牙科衞生护理高级文凭课程及健康科学副学士(护理学)课程的申请学额已满。学院建议同学于报名前可预先浏览学院网页,留意各项课程的剩余学额及最新的报名安排。」

学院唿吁,倘未报读本学院课程的文凭试考生,仍可于明、后两天(8月10日及11日)之即场招生日亲临九龙湾校舍及铜锣湾报名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学院会即日为申请人进行面试,并即时通知合资格同学取录结果。倘若等候面试的人数众多,学院亦会视乎实际需要,安排同学预约面试,尽量减低同学轮候时间。

学院预计明、后天仍会有不少同学报名,唿吁同学宜齐备所需文件,包括文凭试成绩通知书、身份证明文件及其他学歷证明等文件的正副本,参加即场招生日,以便学院即时审批、面试及取录。

有意报读课程的同学,欢迎致电3416 6338查询或浏览学院网页(http://hkuspace.hku.hk/cc),掌握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