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港大附属学院举行奖助学金颁奖典礼表扬接近300名杰出学生

2013年10月07日

港大附属学院于上周六举行一年一度的「港大附属学院奖助学金颁奖典礼2013」,表扬274名于过去一年在学术或公益服务中表现卓越的同学。逾五百名师生及家长一同出席,共同感受获奖同学的喜悦及荣耀。

港大附属学院校长黄德明教授在典礼致辞时表示,感激善长认同学院及同学们的努力:「我们要感谢吴启宏教授、刘秀成教授、袁卓威先生、卢益光先生、卢益荣先生、卢绮雯女士、麦子豪博士家人及其他奖学金、助学金的捐款者,因为他们的慷慨捐献,鼓励成绩优异的同学,认同他们付出的努力与打拼精神,同时给予他们实质的支持。」

得蒙各界善长支持,今年的典礼共颁发18项奖助学金。除学术卓越奖、最佳服务奖及多项奖助学金外,学院今年更荣获永隆银行基金与有定堂慈善基金捐助,成立「永隆银行奖学金」和「香港大学附属学院贊助人奖助学金」,以及由麦子豪博士家人设立的「麦子豪博士分子生物学杰出表现奖」。

此外,学院今年亦有逾200名同学,获颁政府颁发近港币460万元的「自资专上奖学金」,以表扬他们在学术、才艺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并支持同学参与外展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