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疫苗通行证」及进入校园的最新要求 (第三阶段 由2022年5月31日起)

2022年05月30日

各位同事、各位同学: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遵循香港大学奉行政府的「疫苗通行证」政策,已实施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疫苗通行证」及进入校园要求,并配合多项防疫措施,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当中守护各位的健康。

2022年5月31日起(第三阶段),12 岁或以上人士如接种第二剂疫苗已满6个月,於进入学院处所/港大校园时,须遵守接种三剂认可疫苗的规定,并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所二维码。

可获准进入校园之豁免人士如下:

– 12岁以下小童
– 曾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者,且康复后未满6个月的人士
– 持有「新冠疫苗接种医学豁免证明书」及经医生评估为不适合接种疫苗之人士

所有学院处所/港大校园入口均会展示场所二维码。当扫描场所二维码后,「安心出行」便会自动显示  阁下有关疫苗接种纪录、医学豁免证明书或康复纪录,以证明你已符合「疫苗通行证」的要求。


学院就有关进入港大及学院处所之详情制定了更详细的常见问题。有关常见问题,请浏览HKU SPACE 2019冠状病毒资讯站,而学院将会配合政府指引及大学安排而持续更新。如有其他查询,请参阅学院网站、教师网站及学员网站,或与教学部门、香港大学附属学院及教学中心报名处职员联络查询。

请时刻把个人及团体健康置於首位。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