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U友计划」开幕典礼

2013年11月11日 下午 7:30 - 9:00 九龙东分校

校友会介绍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校友会致力推动毕业生与学院联繫,加强同学对学院的归属感;所有学院毕业生均自动成为会员且费用全免。

分享经验.回馈母校

校友会定期在校举办升学讲座,邀请升读了各间大学学科的毕业生分享「备战」经验,让在校同学最快掌握第一手升学资讯,毕业生亦藉此回馈母校。

广结校友.扩人际网络

所有校友会活动欢迎在校同学及毕业生参加,除了促进彼此交流认识外,同时亦让同学改善沟通技巧,扩阔人际网络。

校友会格言

本年度校友会格言为“Rally Elites, Spring Up Relationships, Gates and Opportunities”,中文为「承智慧,机萌起」。意旨校友会着重承传学院学生的智慧及经验,为毕业生及在校生带来更多机会及出路;而格言的字首为“RESURGO”(拉丁语「重生」),希望校友会能为会员带来机遇,开展新旅程。

主席的话

大家好!我是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校友会主席黄嘉琪,现正就读香港城市大学心理学系二年级,很荣幸成为本年度校友会主席。公开考试成绩未如理想,把我们带到了港大附属学院,然而,这不是一个让人意志消沉、自怨自艾的地方;相反,正因为我们还没有到达心目中的「下一站」,学院就是教我们改善自身不足,充实自我的地方。犹记得当年不获大学取录时的徬徨无助,幸得几位学院毕业生的鼓励和分享读书及升学心得,使我在学习过程中顺利考获理想成绩,更获得本地大学取录。因此,我亦希望藉此机会以过来人身份分享经验,提供更多在学及升学资讯予在校学生。

这数月来,我和幹事正积极筹备各项去年大受同学欢迎的升学资讯活动如「U友计划」及「升U学堂」供同学与校友交流,同时亦开办新活动如「交换笔记」,希望凭着我们就读或刚上大学的亲身经歷,为同学及校友打造更贴心的活动,同时亦期望受惠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毕业后回馈母校,助人自助。

最后,我在此感谢各位幹事,亦感激校方的支持及帮助,令校友会能顺利运作。正如本年度的格言:RESURGO,希望各位明年顺利升上心仪大学及学科,「下一站,你的第二人生!」。

「U友计划」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