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2018「挑战 - 野人生活」

2018年5月31至6月2日

学院一直致力推行和重视学生在课堂以外的学习经历,有见及此,学生辅导及个人发展服务於2018年5月31至6月2日,带领20名学生在西贡和乌溪沙青年新村举办了「挑战・野外生活」活动。经过一系列冒险刺激的活动,如:划艇、原野烹饪、野外露营、城市定向等等,纵然学生面对艰巨的困难和挑战,他们并没有流露半点怨言或想过放弃的念头。这些风浪和艰辛更促使学生迎难而上,同心协力地难决问题,留下难忘和美好的回忆。

学生分享:

  • 在短暂的几天里经历了我当下最无助的时刻,但也通过毅力的考验克服了困难。(Fernando Huang, 健康科学副学士一年级)
  • 海上划船, 无论是体力还是心理上,都极大地挑战著我们,孤船漂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内心其实很煎熬。但很幸运的是,大家都以极强的耐力和耐心度过了难关。(Rose Peng, 工商管理副学士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