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2018「挑戰 - 野人生活」

2018年5月31至6月2日

學院一直致力推行和重視學生在課堂以外的學習經歷,有見及此,學生輔導及個人發展服務於2018年5月31至6月2日,帶領20名學生在西貢和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辦了「挑戰‧野外生活」活動。經過一系列冒險刺激的活動,如:划艇、原野烹飪、野外露營、城市定向等等,縱然學生面對艱鉅的困難和挑戰,他們並沒有流露半點怨言或想過放棄的念頭。這些風浪和艱辛更促使學生迎難而上,同心協力地難決問題,留下難忘和美好的回憶。

學生分享:

  • 在短暫的幾天裡經歷了我當下最無助的時刻,但也通過毅力的考驗克服了困難。(Fernando Huang, 健康科學副學士一年級)
  • 海上划船, 無論是體力還是心理上,都極大地挑戰著我們,孤船漂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內心其實很煎熬。但很幸運的是,大家都以極強的耐力和耐心度過了難關。(Rose Peng, 工商管理副學士一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