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校长的话

2013年01月14日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于2000年成立,为本港首间开办副学位课程的院校,12年来一直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成就多元升学途径,备受社会各界的赞赏和肯定。


附属学院着重学术锻鍊,于教授各种学科知识,协助学生开展潜能之余,同时致力发展全人教育,让学生将五育「德、智、体、群、美」发挥得淋漓尽致。透过互动教学、多元课程及完善的教学设施,着意提升学生沟通技巧和解决疑难的能力,以期开拓更广阔的知识领域,培养他们的求知欲,达至终生学习的目标。 学院歷年来不断扩展教学团队,当中超过九成讲师持有博士及硕士学歷,三成以上讲师更具备专业资格及曾接受专业训练,师资优良。


回顾过去,附属学院开办的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一直获得各界极高评价,学生水平亦得到大学和僱主的赞赏。创校至今,毕业同学继续升读大学的累积数字已超过13,500名,其中超过2,400名更升读香港大学。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学必须了解自己的志趣、悉力以赴,以圆大学之梦。


学院将继续贯彻以优质教育,悉心培育学生的办学理念,助他们认清方向,成就理想。


黄德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