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校長的話

2013年01月14日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於2000年成立,為本港首間開辦副學位課程的院校,12年來一直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成就多元升學途徑,備受社會各界的讚賞和肯定。


附屬學院著重學術鍛鍊,於教授各種學科知識,協助學生開展潛能之餘,同時致力發展全人教育,讓學生將五育「德、智、體、群、美」發揮得淋漓盡致。透過互動教學、多元課程及完善的教學設施,著意提升學生溝通技巧和解決疑難的能力,以期開拓更廣闊的知識領域,培養他們的求知欲,達至終生學習的目標。 學院歷年來不斷擴展教學團隊,當中超過九成講師持有博士及碩士學歷,三成以上講師更具備專業資格及曾接受專業訓練,師資優良。


回顧過去,附屬學院開辦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一直獲得各界極高評價,學生水平亦得到大學和僱主的讚賞。創校至今,畢業同學繼續升讀大學的累積數字已超過13,500名,其中超過2,400名更升讀香港大學。要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同學必須了解自己的志趣、悉力以赴,以圓大學之夢。


學院將繼續貫徹以優質教育,悉心培育學生的辦學理念,助他們認清方向,成就理想。


黃德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