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Now新闻台》|有文凭试考生放榜后即报读自资院校课程

2023年07月19日

有文凭试考生放榜后,到自资院校了解课程。

部分考生下午到提供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的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报读,校方指最少有1.6万份申请。其中,护理和工商管理等副学士课程较受欢迎。

有考生指成绩未如理想,期望多一个途径升学。

应届文凭试考生梁同学:「(过来报读)港大附属学院,已经是我的两手准备。我本身想报读脊医,今天发成绩后,(分数)比我预期低不少,我才会这里,后备方案,正常来说毋须来这报名。」

应届文凭试考生:「自己喜欢通识,(选读)社会科学可能比较适合我,知识层面与我认识的差不多,(为什么选择这间学校?)我觉得升学率高,较容易升上香港大学。」

报导日期:2023/7/19
资料来源:Now新闻台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525318&refer=Share&utm_source=now_appshare&utm_medium=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