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第22屆畢業典禮

2023年9月28日 伊利沙伯體育館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於2023年9月28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第二十二屆畢業典禮,一同分享莘莘學子順利畢業的喜悅。

學院很榮幸邀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榮休及名譽教授白傑瑞教授為典禮致辭。他為著能夠見證畢業生的人生重要里程碑而感到欣喜。同時,他勸勉學生應持續不懈地學習、保持好奇心及勇氣,以拓展視野。達成自己的目標外,亦不忘為社會進步貢獻一己之力。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署理校長盧兆興教授表示,有賴師長、父母及親友在過往兩年對學生的循循善誘和鼓勵,使他們順利開展人生的新篇章。他寄語畢業生要持續學習、提升自我,以應付瞬息萬變的社會;亦需要時刻緊記保持謙卑的心,使個人及事業上皆得到全面發展。

典禮期間,學院頒發傑出教師獎,以表彰老師的貢獻。另外亦頒發多項獎學金和獎項,表揚學生卓越的學術表現及在校園的傑出服務。

在此,學院再次恭賀各位畢業生,並祝願各位的人生旅程充滿喜悅與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