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中文望遠鏡 - 專業領未來

2018年05月09日

2016年,香港與中國內地的貿易總值高達38,600億港元,為本港貿易總值的50.8%。而中國語文作為香港商貿活動主要交際工具的地位,一直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香港商貿界對中文專才的需求也越見殷切。有見及此,為配合社會和業界的需要,本學院於今年九月份將開辦「中文專業傳意」高級文憑課程,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專業中文寫作和普通話口語訓練,讓他們能在商貿、文化、教育、傳媒、公關、行政等不同的專業範疇發揮所長。

本學院將舉辦「中文望遠鏡—專業領未來」講座,詳細介紹這個新課程的結構特點、各學科的內容、課程銜接及就業前景。有興趣的同學可按以下網上報名表格報名參加,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4時至5時

地點: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九龍東分校)九龍灣宏開道 28 號7樓706室

 

*於當日即場報讀「中文專業傳意」高級文憑課程的同學可享豁免報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