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中文中學聯會成員學校參觀活動

2024年2月23日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歷年來為不少畢業生完成大學夢,成功升讀本地八大政府資助學士學位課程的比率高,是許多中學畢業生升學的熱門選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 (聯會)為了讓成員學校更了解學院的最新發展及學院畢業生的升學統計和真實案例,連繫學院舉辦是次講座及校園參觀活動,近40名校長和老師參加。

學院署理副校長(行政)周雪玲博士首先介紹了學院與聯會的合作協議內容以及學院的收生概況。接著,由學院學生輔導及個人發展服務總監唐志強先生主講,詳細介紹學院畢業生的升學狀況、支援服務,並分享學院如何有系統地紀錄歷屆畢業生的升學數據,並整合成有用資料,為同學提供寶貴及實用的資源。講座完結後,學院還安排了校園導賞團,參觀校園設施。

學院衷心感謝中文中學聯會成員學校的老師們出席是次活動,期待雙方將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