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港大附屬學院報名申請踴躍共收到近13,000份申請

2013年07月15日

港大附屬學院截止今日已收到近13,000份申請,較去年同期報名人數上升約一成,學院預期未來兩天的報名人數將會持續上升。

學院外務總監李錦龍先生表示:「繼早前牙科衞生護理高級文憑課程的申請學額已滿,現時健康科學副學士(護理學)課程亦暫停接受報名。學院建議同學於報名前可預先瀏覽學院網頁,留意各項課程的剩餘學額及最新的報名安排。」

學院呼籲,未有於放榜前遞交報名申請的文憑試考生,仍可於明、後兩天(7月16日及17日)之即場招生日親臨九龍灣校舍及銅鑼灣報名中心辦理報名手續。持其他學歷之申請人,亦可於上述兩天遞交申請。

學院會即日為申請人進行面試,並即時通知合資格同學取錄結果。倘若等候面試的人數眾多,學院亦會視乎實際需要,安排同學預約面試,盡量減低同學輪候時間。

學院預計明、後天仍會有不少同學報名,呼籲同學宜齊備所需文件,包括文憑試成績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及其他學歷證明等文件的正副本,參加即場招生日,以便學院即時審批、面試及取錄。

有意報讀課程的同學,歡迎致電3416 6338查詢或瀏覽學院網頁(http://hkuspace.hku.hk/cc),掌握最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