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自我.發現.「營」

2011年03月07日

自我.發現.「營」於 2011 年 3 月 6 日在港大附屬學院九龍東分校舉行,吸引逾七百名家長及同學入場,反應熱烈。當日學院開放予家長及同學參觀校內設施,校園各層亦設有攤位遊戲及學生作品展覽,現場更有附屬學院同學一展才藝,帶來舞蹈、武術及小型音樂會;通過各式表演展示青年人具才能及活力一面。
是次活動邀得港大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焯芬教授及附屬學院校長黃德明教授分享減壓良方、生活態度;亦邀請了著名教育顧問布永康先生,詳談讀書秘訣及備考心得。特別鳴謝新城電台的全力支持,邀請著名唱片騎師葉文輝「啤梨」作大會司儀、歌手 HotCha 及王梓軒任表演嘉賓,令整個活動生色不少。 
學院當日設有多個升學講座,介紹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講解升學及就業資訊,解答家長及同學的諮詢。
透過自我.發現.「營」,相信家長及同學對副學位課程已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認識。學院積極推行多元全人發展,務求令同學啟發自我潛能,強化每一面。

附屬學院管理層與一眾講者及嘉賓合照

舞蹈學會同學以勁舞作開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