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第21屆畢業典禮

2022年10月20日 伊利沙伯體育館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於2022年10月20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第二十一屆畢業典禮,讓畢業生、老師及來賓一同分享和見證這個喜悅時刻。

主禮嘉賓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董事局主席何立仁教授在典禮上致辭,他表示有賴學院、老師、家人與朋友全力及持續的支援,同學的學習旅程得以結出豐碩果實,並歡迎畢業生加入港大校友的大家庭。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恭喜各位畢業同學,寄語他們面對困難時要保持開放和靈活的態度,便必定能夠找到解決方法。署理校長盧兆興教授則高度讚賞學生在疫情期間展現出適應力、獨立性、耐心和決心,希望他們能繼續發揮最大潛能。

典禮期間,學院頒發傑出教師獎,以表彰老師的貢獻。另外亦頒發多項獎學金和獎項,表揚學生卓越的學術表現及在校園的傑出服務。

在此再次恭喜各位畢業生,並祝願各位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