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 Events - 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
Skip to main content

Parents’ Night for Current Students (Chinese only)

17 Dec 2021

本講座已滿額

我們鼓勵父母學習放手,讓子女在新學習環境中成長。然而,放手不同於放任和毫不關心,了解子女在「太空」學習的情況,亦是雙方溝通的重要一環。

因此,港大附屬學院特別安排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晚上的短聚,校長陳龍生教授將分享學院最新動向,並親身解答各樣迷思,釐清大家聽過的眾多「太空校園傳說」。學生輔導及個人發展服務的輔導員會送上小貼士,協助家長拉近與子女的距離。各學部老師更會分組講解課程資訊,讓家長們「貼地」接觸子女現時就讀的學科。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至8時15分

地點:九龍灣宏開道28號港大附屬學院九龍東分校

各位家長切勿錯失良機!立即報名: https://ccform.hkuspace.hku.hk/form/parents-talk-2022/entry (滿額)